didgeridoo-王萌莹

澳洲土著乐器didgeridoo演奏者

        有了家才知道,什么都放不下,处处小心翼翼的,怕自己有事,怕家里有事!

        今天,第一次家长会,正巧我妈妈也出去吃饭了,只能留老公一个人在家,我骑自行车出去,好不容易出去一次,我应该慢慢的看看四周的变化,可是我却没有那个心思,我一路骑的小心,怕自己别出意外,以前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愤青,现在也变成胆小鬼了!开家长会也是心不在焉,就一直担心家里,看看没什么内容,我就提前赶回来了,一路飞骑,这会也顾不上安全了,只想快快回家,一到家看他们都安好,我也就放心!哎,想再回到过去那是不可能的了,只后悔当时没好好珍惜过去的青春!因为,他们我失去了自由,有多少次的演出我都没有看成,哭多少哭了次了!

评论